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氧氣機製造維修

2019-01-30
在街頭,氧氣機經常出現這樣一位老人,身穿橘黃色長袍,上面印有自己的手機號碼,四處募集藥品,救濟窮人。人們親切地稱他藥品老爹。氧氣機未受過藥劑師培訓。過去8年裏從富裕人家收集未用過的處方藥,氧氣機然後再將其中未過期的藥品免費分發給家境貧困的病人。沒有受過藥劑師培訓,氧氣機因此他每次分發藥物前都需要醫生出具處方。醫生起初並不信任他收集到的藥品,直至對藥品一一檢查後,才對他信服。他每月分發藥品的價值超過9000美元,氧氣機但堅持分文不收。他說,氧氣機每個富裕家庭都會有多餘的藥品,但他們通常會把這些藥品扔進垃圾桶。兩腿在一場交通事故中受傷,骨頭脫位,但他依然瘸著腿,每次走上好僟公里,氧氣機挨傢挨戶收集對方不用的藥品。運氣好的時候,一個半小時就能收集到一大包。之所以走上這條道路,是因為他有一次看到一些建築工人受了重傷,他跟隨他們來到公立醫院,醫院卻不給治療,要他們去別的地方找需要的藥。醫療保障上的投入很低,略高於國內生產總值的1%。十幾億人口中,大約40%的人無法用到現代藥物,對他們來說這些藥品價格太貴。他已積儹不少的藥品和醫療器材,存放在租來的一間小屋內。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