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種類最多氧氣機

2019-01-31
患者盼著健康的肺,氧氣機而這雙肺遠在1000多公里外。為了能在最好的時間段內進行移植手術,相關各方都在與時間賽跑。但是,氧氣機不期而至的飛機晚點,令人焦慮萬分。幸運的是,在醫生、交警的共同努力下,供體被順利送進手術室,氧氣機給患者和家屬帶來了莫大的希望。等待救命雙肺,終於盼來了好消息。的父親已到肺氣腫末期,在醫院治療了一個多月,靠氧氣機維持。醫生才告訴她,最好的治療方案,是進行肺移植,氧氣機但手術難度較大,更難的是找到合適的供體。院方多方尋找供體,好不容易聯係到兩位自願捐獻者,氧氣機但都因供體不甚理想而放棄。最後他們獲悉,一位小夥子剛剛腦死亡,其家人自願將其器官捐出。供體最佳移植時間在4到6小時之內,保存的極限時間是8小時。醫院將移植手術時間安排在昨晚7時左右,氧氣機這是一場與時間的賽跑。原本應該於昨日下午5時許起飛。但因天氣原因,起飛時間推遲。現在供體已經取下,最合適的移植時間正在一分一秒消逝,懇求供體器官按時到達!烏雲密佈,電閃雷鳴。機場候機大廳,眉頭緊鎖,焦趮不安。器官到達手術室時,時間已經過去12個小時,等待移植的患者抱憾離世。患者家屬痛苦無助的眼神,深深刺痛了等人的心。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