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輕巧好攜帶氧氣機

2019-01-28
她的生活以一台氧氣機為軸心,從3歲半起,氧氣機每天只能在3米長的輸氣管周圍挪動。她喜歡背詩,可是咳得難受的時候,她會嗚嗚地哭著抱怨:不背了,不背了,我還要咳嗽呢。她是5歲的怡帆,氧氣機患有肺動脈高壓,急需大筆款項手術。怡帆需要24小時吸氧維持呼吸。因為肺部無法提供足夠的氧氣,她至今不能站起來走路。她總會咳嗽,有時一哭就會提不上氣兒。肺纖維化,目前國內無法醫治。如今一家人蝸居在中關村與朋友合租的辦公室頂層。氧氣機但是他們從未放棄救活女兒的機會。去年11月份,怡帆獲得了去美國德州兒童醫院接受心肺移植手術的機會。氧氣機儘管醫院建立了怡帆基金會,但是要在2010年1月底前籌到高達數十萬美金的醫藥費,還是難之又難。為了給怡帆籌救命錢,周萍夫婦發動朋友們做了求助明信片,氧氣機到小區、學校、甚至所在公司的年會上發送。還有的朋友給怡帆建了求助網站,很多人看見了都來提供幫助。每當看著怡帆的小手緊緊護住氧氣罩睡覺的樣子,夫婦都能感到女兒想要活下去的慾望是那樣強烈,只要還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們都不會放棄她。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