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減緩病患負擔 氧氣機

2019-01-25
每一次吸痰都很痛苦,氧氣機因為要把一根管子塞進他的氣管裏。關鍵是,一著涼就會反復發作,氧氣機不停地接受這種折磨。而全世界沒有有效的藥物。她買了吸痰器,跟著護士學會了如何使用。孩子多聰明啊,只有4個月大,氧氣機每次我一戴上白手套,他就臉色煞白,用非常恐懼的眼神看著我,他知道又要給他吸痰了。她的孩子患SMAⅠ型,這是發病最早、最嚴重、最殘酷的類型,氧氣機大多數都活不過一周歲。這個小生命只存活了172天。孩子患病後,氧氣機女士漸漸結識了不少患兒家屬,大家互相鼓勵扶持。由於很多人根本沒聽說過這種病,普通的產前篩查中也不包括這一項。不少患兒父母不敢告訴親友,孩子也過著完全封閉的生活,氧氣機不少母親全職照顧孩子,很多人都是在黑暗中苦苦摸索。很多父母希望,一旦將來自己不在了,這第二個健康的孩子能出於親情,照顧好哥哥、姐姐。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症,是一種隨著年齡增長,肌肉逐漸萎縮,使行動能力漸漸消失,直至完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的疾病。患者最終只能眼睜睜地等待著自己由於心肌衰竭而死,國際醫學界形象地稱之為漸凍人。 現在,陳女士的兒子已經無法站立、無法走路,出門靠輪椅,回家後就只能坐著。但是,氧氣機這個孩子一直堅持上學,成績也很優異,去年還拿了一等獎學金。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