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安靜省電氧氣機

2019-01-24
只有在開發商將臨時電換成正式的市政用電後,氧氣機物業才能接收小區用電,目前物業只能儘量保證業主的日常用電。停電致老人呼吸困難。前晚停電後,氧氣機近百名業主難耐炎熱,到小區樓下聚集,要求物業解決問題。停電後,電梯停運,家裡和樓道都一片漆黑,只能打著手電筒爬樓梯上下。一位元業主的母親需要在家中吸氧,停電導致氧氣機無法使用,老人呼吸困難。據業主統計,今年6月以來,累計停電15次。業主張先生稱,停電時電梯停運,氧氣機經常有業主被困在電梯中。用電量過大燒壞電纜。小區一直使用臨時用電。隨著入住業主增多,變壓器難以維持整個小區的用電。隨後,氧氣機變壓器專供小區北面的1至3號樓,而小區南面的5至8號樓,只能靠發電機供電。停電後,維修發電機的人員證實,因用電量過大,氧氣機發電機的地下電纜被燒壞,導致停電。生活用電應按有關部門的供電方案納入城市供電網絡,不得使用臨時施工用電和其他不符合要求的用電。業主發現小區仍使用臨時用電後,可與開發商協商解決。若協商未果,氧氣機則可向相關主管部門瞭解情況,進行反映和投訴,或者通過法律程式,對開發商提起訴訟。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