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包含多人的故事氧氣機

2019-01-23
慢慢地、慢慢地……小趙眼前的一切由模糊變得清晰了,氧氣機媽媽的笑臉第一個出現在他眼前,接著就看到了爸爸激動的表情和奶奶憐愛的眼神。看到爸爸那個勝利的手勢,小趙明白,氧氣機手術成功了。昨日下了手術台,小趙就已甦醒了。一個小時後,氧氣機他完全清醒了。但想要活動活動脖子,卻怎麼也動不了,只能直挺挺地躺在床上。他這時才反應過來——自己的脖子已經伸 開了。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氧氣機又呼出來,不疼,也不像以前那樣覺得憋得慌了。到昨日上午為止,手術已過去12個小時了,小趙平安度過了危險期。躺在床上時間長了,氧氣機就渾身難受,脖子動不了了,只能動動下身,但卻有股錐心的疼痛。由於術前術後得插導尿管,小趙疼得眼淚在眼圈裏打轉,氧氣機但他還是笑著對奶奶說:我挺得住,一定能挺過去!看孩子疼成這樣,趙奶奶一刻不離地坐在床邊,跟孫子聊天,希望能以此減輕他的痛苦。媽媽則倚在床頭,用手輕輕地摸著兒子胳膊上的疤痕。在媽媽的愛撫下,小趙又慢慢合上了眼睛,不一會兒就發出了輕微的鼾聲。手術第一天是最難熬的。別說是孩子,就連大人也受不了。挺過這一天,以後就好多了前天半夜,導尿管被撤走了。昨日早上6時多,氧氣機和心臟監護儀也拿走了。現在只需輸液就行了。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