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氧氣機挑選須知

2019-01-22
一位古稀老人,氧氣機每年堅持到監獄對服刑人員進行幫教活動,10年沒有間斷,氧氣機其中有7年中秋節是在監獄中同服刑人員一起度過的。他的努力,使得當地出獄人員重新犯罪率之低居全國之首。他被監獄內的迷途浪子們稱為爺爺,氧氣機尊為精神支柱。他就是全國關心下一代先進工作者。因患有肺心病、高血壓、膽囊炎等多種疾病,老人起床後,先吸了一小時氧氣。不過老人依然樂觀:每年中秋節前都要到監獄看看孩子們。今年身體狀況還可以。氧氣機老人收拾好自己隨身攜帶的藥品,帶上便攜式氧氣機,與其他同志們會合。到(監獄)裏面,氧氣機大家一定要多講話,多講講家鄉的變化,氧氣機多問問他們有沒有困難。我們一定要帶著鄉情去!由於患有心臟病、肺氣腫,有時上午輸液,下午按時到報告場地,從不誤場。幾年來,他累計為全市200多所中小學校演講400多場。這樣做,氧氣機就是讓改造中的年輕人知道,家鄉沒有忘記他們,沒有拋棄他們。我要為他們指明出路,更要讓他們看到希望。我是一個很怕寫信的人,氧氣機總覺得沒有什麼可寫的。可是給您寫信卻是個例外。好像給您寫信,我就能對現實生活增加信心,對漫長的刑期也多了幾分勇氣。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就會想起您這樣關心我的人,想起您的無私和崇高,想父母親人的期盼,想丈夫和孩子的等待,甚至也想起被我傷害的那家人……於是心情慢慢就平靜下來。每當此時,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想起您說的那些鼓勵的話語,還有您慈祥又痛惜的面容和表情。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