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全台氧氣機推薦

2019-01-21
他們常年病著甚至已經失能,生命岌岌可危,氧氣機整年整年住醫院顯然不現實,他們的養老生活該如何進行?醫養結合模式的歡樂時光老年公寓,解析老有所養、老有所醫的另一種運作模式。走進老年公寓主樓,氧氣機幾位老人正坐在院中曬太陽,有的老人手不停地顫抖著,氧氣機有的老人無法控制地磨牙。來這裡養老的大多都是多種疾病在身的老人,患腦萎縮、腦血栓的老人不在少數。公寓中甚至還有不少老人病重得醫院都不肯收治了,氧氣機他們每天只能依靠醫療機器維持生命,每天需要專業的醫護人員幫他們打針、換藥、排便。主樓對面的護理康復樓並不如傳統的養老院一般,氧氣機而儼然是醫院的住院樓,醫生工作室、搶救室、護理站一應俱全,鼻飼器、氧氣機等設備也應有盡有。這棟粉色的小樓與隔壁的雙橋新村社區衛生服務站無縫連接,氧氣機僅一門之隔,醫生診室到老人床邊只有僟步之遙,醫生可第一時間趕來救治發病老人。此外,公寓還與多家大醫院開展了定點救治綠色通道,氧氣機病重老人可隨時前往醫院進一步治療,脫離危險後轉回公寓繼續由專業人員護理。老人養老不再滿足於老有所養,他們更需要老有所醫,醫養結合新模式的養老院延長了更多老人的生命,也從老人子女的肩上接過了重擔。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