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氧氣機價格諮詢

2019-01-16
現在我每天不需要媽媽的照顧,氧氣機活可以完全自理。已經不是此前那個270斤的胖姑娘,氧氣機比之前足足輕了100斤,除了可以為家人做飯,現在還加入公益事業,為社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眼前的周某,身著一件綠色長款毛衣,精神十足,氧氣機站在那裏一直笑呵呵的,也不需要別人的攙扶,與6個月前,全身浮腫,一直在病床上,需要別人照料的她判若兩人。現在我每天不需要媽媽的照顧,氧氣機生活可以完全自理,而且也可以幫助家裡人做一些地理的農活。減輕了家裡人的負擔。而且我現在覺得整個人都自信了,氧氣機每天心情都很好,變得有精神氣了。出生不到兩個月就因為感冒發燒而患上眼病。由於看不見,周某對身材保養沒有概念,氧氣機從小就能吃能睡,且一直都是胖姑娘,之後便長到270斤了。周某病況加劇後為了照料她,周某的丈夫只能辭去工作,一家人的收入只能依靠家裡的一點農作和好心人的幫助,生活相當困難。隨著體重增加,周某的身體狀況也越來越差,那時,周某平時必須要躺在床上或站立著才能呼吸。近年幾乎每年固定要昏迷一次,昏迷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免費進行了兩個小時的縮胃手術,手術十分順利,讓這個有十多種並發症的胖姑娘身體狀況逐步能得到改善。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