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穩定平價氧氣機

2019-01-14
兩年前,氧氣機洪大爺就患上了嚴重的肺纖維化,只能依賴氧氣機生存,每一次呼吸都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洪大爺所面臨的難題不只是難以找尋的肺源,還有超齡帶來的手術風險,他在手術中死亡的概率要比四十歲左右的年輕人要高出10個百分點!況且,因為年紀太大,洪大爺還患有嚴重的房顫等心臟疾病,在手術中甚至可能誘發心梗!氧氣機可以說這次肺移植,不只對洪大爺的身體提出了嚴峻的挑戰,對醫生的醫療技術也提出了極高的要求。幸運的是,氧氣機在中日醫院肺移植中心的努力之下,洪大爺於68歲生日這天迎來了重生的希望。使更多的終末期呼吸系統疾病患者絕處逢生,氧氣機給他們帶來新的生命希望。不僅順利切除原有病肺,並全力保持洪大爺手術中心率的正常,成功完成了手術和術後的康復!從苦等肺源兩個月到接受肺移植重獲呼吸的自由,從去廁所都要拖著氧氣機到獨自行走五圈、十圈、甚至能夠重回乒乓球場,從肺活量不到750ml到現在的1500ml,洪大爺終於戰勝了死亡。我感覺我一定要好好活著。真是感謝肺源提供者,而且遇到好的大夫,我也不圖什麼,就圖報答他們。
 
 
 
http://www.medtec88.com.tw/product-7.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