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抽水肥、抽化糞池、通馬桶、通排水管工程

2019-12-05

 

 

柱塞泵和離心泵在化肥製造中的諸多好處,抽水幫浦隨著全球人口的新高度,對化肥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長。但是有一個陷阱:處理最好的原材料,最壞的原材料是非常苛刻的。難怪在為此類生產過程選擇泵時應該特別小心,實際上,有些泵的設計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根據聯合國最近的一份報告,全球人口在2018年5月超過了76億,到2024年將超過80億。這需要很多人的支持,並且需要營養的人數繼續以不可否認的穩定速度增長。https://www.greenfulida.com.tw/
 
人口的增長是
抽水肥行業將繼續成為全球最重要行業之一的最明顯原因。根據國際肥料協會(IFA)的報告,還有許多其他因素也將導致對肥料的需求增加:可利用的農業用地數量減少,這將增加剩餘土地上優化產量的重要性;發達國家和新興國家以及市場中不斷變化的飲食需求;政府對水果和蔬菜質量要求的監管更加嚴格;使用不同作物作為替代燃料的基礎上的增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