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最新消息

2019

16 Jan

氧氣機價格諮詢

氧氣機價格諮詢
現在我每天不需要媽媽的照顧,氧氣機生活可以完全自理。已經不是此前那個270斤的胖姑娘,氧氣機比之前足足輕了100斤,除了可以為家人做飯,現在還加入公益事業,為社會盡一份自己的力量。眼前的周某,身著一件綠色長款毛衣,精神十足,氧氣機站在那裏一直笑呵呵的,也不需要別人的攙扶,與6個月前,全身浮腫,一直在病床上,需要別人照料的她判若兩人。

2019

14 Jan

穩定平價氧氣機

穩定平價氧氣機
兩年前,氧氣機洪大爺就患上了嚴重的肺纖維化,只能依賴氧氣機生存,每一次呼吸都要用盡全身的力氣。洪大爺所面臨的難題不只是難以找尋的肺源,還有超齡帶來的手術風險,他在手術中死亡的概率要比四十歲左右的年輕人要高出10個百分點!

2016

20 Dec

法院內手機響監禁21天

法院內手機響監禁21天
一、台灣手機普及率達世界第一,人手一機外,年輕人的手機更是結合PDA、相機等功能於一機,而且同時有上網功用。平時更是隨身攜帶,成為現代人不可少的生活配備。

2016

20 Dec

詐財不成電話轟炸旅館

詐財不成電話轟炸旅館
一、詐騙集團從事電話詐騙常有新招,從「中獎」、「退費」、「退稅」到「假綁架」,手法層出不窮,為避免上當受騙,接到詐騙電話,一定要小心求證,利用多方管道求證,也可以撥打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電話專線查明。另外,不管對方用何藉口要求操作提款機,千萬不要輕率從事,否則,帳戶裡的存款,可能就這麼飛了。最重要的是,不要有貪念,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2016

20 Dec

帶回蹺家女兄終弟及同挨告

帶回蹺家女兄終弟及同挨告
二、為兄者把蹺家少女帶回家中後發生性關係,弟趁兄洗澡時,也想雨露均霑,霸王硬上弓,少女不從,沒有得逞。事後少女告二兄弟妨害性自主,法官以弟矯飾犯行,毫無悔意,判處二年徒刑;而兄則因無法證明係在違反少女意願下所發生,判決無罪,符合刑事訴訟法的證據原則。

2016

20 Dec

洞房夜 驚見她癲癇 他悔婚不准

洞房夜 驚見她癲癇 他悔婚不准
一、夫妻應互相扶持,不論病老,相守一生。但在其中一方罹患罹患重大不治之疾病,已達危及婚姻關係維繫之程度時,他方如果能不離不棄,固然值得嘉許,但如以婚姻之制約,強令另一方仍必須廝守,也是強人所難。故我國民法將配偶罹患不治之惡疾此一情形,也列為訴請離婚之原因之一。

2016

20 Dec

對付「釘子戶」,怎可強拆房屋

對付「釘子戶」,怎可強拆房屋
日前國內各種媒體,都大肆報導一則新聞:內容是針對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一處民宅,林姓屋主一家五口,在本(105)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共同出門用餐,突然接到鄰居電話,告訴他一輛「怪手」,正在拆除他家的房屋,連忙趕回家中:驚見全家賴以居住的溫暖家園,已淪為一片斷垣殘壁的廢墟。拆屋的「怪手」,還停留在現場。面對著眼前情景,不禁落淚報警,除此以外,迫切的問題是全家已無安身立命的房屋可住!

2016

14 Nov

律師諮詢費用行情

律師諮詢費用行情
前項情形,法定代理人如其監督並未疏懈,律師諮詢費用行情或縱加以相當之監督,而仍不免發生損害者,不負賠償責任。如不能依前二項規定受損害賠償時,法院因被害人之聲請,得斟酌行為人及其法定代理人與被害人之經濟狀況,令行為人或其法定代理人為全部或一部之損害賠償。前項規定,於其他之人,律師諮詢費用行情

2016

14 Nov

律師諮詢免費

律師諮詢免費
非立時承諾,即失其拘束力。第 157 條 (要約之失效(三)-律師諮詢免費不為承諾)非對話為要約者,依通常情形可期待承諾之達到時期內,相對人不為承諾時,其要約失其拘束力。第 158 條 (要約之失效(四)-非依限承諾)要約定有承諾期限者,非於其期限內為承諾,失其拘束力。第 159 條 (承諾通知之遲到及遲到之通知)承諾之通知律師諮詢免費

2016

14 Nov

法律事務所 高雄

法律事務所 高雄
應負賠償責任。但損害非由於其工作或活動或其使用之工具或方法所致,法律事務所 高雄或於防止損害之發生已盡相當之注意者,不在此限。第 192 條 (侵害生命權之損害賠償)不法侵害他人致死者其名譽被侵害者,並得請求回復名譽之適當處分。前項請求權,不得讓與或繼承。但以金額賠償之請求權已依契約承諾,或已起訴者,不在此限。前二項規定,法律事務所 高雄

2016

14 Nov

法律事務所 台南

法律事務所 台南
通知,而經評定為優等之人給與報酬者,為優等懸賞廣告。廣告人於評定完成時,負給付報酬之義務。第 165-2 條 (優等懸賞廣告之評定)前條優等之評定,由廣告中指定之人為之。廣告中未指定者,由廣告人決定方法評定之。依前項規定所為之評定,法律事務所 台南對於廣告人及應徵人有拘束力。第 165-3 條 (共同取得報酬請求權)被評定為優等之人有數人同等時,除廣告另有聲明外,共同取得報酬請求權法律事務所 台南。

2016

14 Nov

律師諮詢免費

律師諮詢免費
代理權之授與)代理權係以法律行為授與者,律師諮詢免費其授與應向代理人或向代理人對之為代理行為之第三人,以意思表示為之。第 168 條 (共同代理)代理人有數人者,其代理行為應共同為之。但法律另有規定或本人另有意思表示者,不在此限。第 169 條 (表見代理)由自己之行為表示以代理權授與他人,或知他人表示為其代理人而不為反對之表示者,律師諮詢免費

2016

14 Nov

高雄律師諮詢免費

高雄律師諮詢免費
而為他人管理事務者,其管理應依本人明示或可得推知之意思,高雄律師諮詢免費以有利於本人之方法為之。第 173 條 (管理人之通知與計算義務)管理人開始管理時,以能通知為限,應即通知本人。如無急迫之情事,應俟本人之指示。第五百四十條至第五百四十二條關於委任之規定,於無因管理準用之。第 174 條 (管理人之無過失責任)管理人違反本高雄律師諮詢免費

2016

14 Nov

高雄律師事務所

高雄律師事務所
遲延之解除契約)依契約之性質或當事人之意思表示,高雄律師事務所非於一定時期為給付不能達其契約之目的,而契約當事人之一方不按照時期給付者,他方當事人得不為前條之催告,解除其契約。第 256 條 (因給付不能之解除契約)債權人於有第二百二十六條之情形時,得解除其契約。第 257 條 (解除權之消滅-未於期限內行使解除權)解除權之行使,高雄律師事務所

2016

14 Nov

台南律師事務所

台南律師事務所
享有之部分外,他債權人之權利,仍不消滅。前項規定,台南律師事務所於連帶債權人中之一人消滅時效已完成者準用之。第 289 條 連帶債權人中之一人有遲延者,他債權人亦負其責任。第 290 條 就連帶債權人中之一人所生之事項,除前五條規定或契約另有訂定者外,台南律師事務所其利益或不利益,對他債權人不生效力。第 291 條 連帶債權人相互間,除法律另有規定或契約另有訂定外,應平均分受其利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