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桃園看護短期看護嘉義以北都可以服務

2020-01-14
當您是年長者,在家中從事日常活動但沒有家人可提供幫助時,您會怎麼做?
 
當年邁的父母堅持住在家裡,但是他們一個人住不再安全時,您該怎麼辦?
 
通過為殘障家庭成員提供照顧而感到疲倦時,您需要做什麼時間來照顧自己呢?
 
所有這些的答案是:您得到幫助-您僱用了專業的桃園看護。照顧者的背景,桃園看護技能和資歷各異。大多數護理人員是在家庭護理機構或長期護理機構(療養院)工作的CNA(認證的護理助手)或保姆。桃園看護某些家庭護理機構被批准​​向保險提供商開俱全部或部分費用的賬單。一些代理機構依靠人們自掏腰包支付全部護理費用(這些代理機構的小時費率通常比向保險公司收費的小時費率低)。

無論照護者的雇主,培訓或背景如何,照護者都必須具備某些特徵才能做好這項工作。大多數僱用的護理人員不進行注射或其他藥物治療。除非他們是LPN或RN,否則不允許他們這樣做,通常將其視為護理而非護理。因此,他們的專業資格並沒有像他們的氣質一樣在其有效性中發揮重要作用。

http://blog.ptt-club.com.tw/service_detail2491.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