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大安產後護理友善的哺乳環境及專業的護理支持,政府合法立案的醫療場所

2019-12-30


所有NHS員工均應達到其專業資格所定義的能力水平,並確保如果他們在護理的特定方面沒有適當的能力,則應進行適當的推薦。該指南將不會解決健康婦女或其健康嬰兒可能需要的干預措施,而不是與核心產後護理有關的干預措施。指南的範圍之外是在產前,現有的妊娠和/或與懷孕無關的急性或慢性疾病或狀況或以下方面的任何方面為婦女或嬰兒引起的醫療並發症的管理提供建議產前或產時護理,包括分娩後立即進行的程序。
 
該指南就應提供所有婦女及其嬰兒的核心產後保健提供了建議。它沒有提供有關婦女或嬰兒可能需要的額外護理的信息,儘管台北隆鼻該指南的各個方面可能仍然與該婦女或嬰兒或其中之一有關。在可能需要核心產後護理要素的特定情況下,也可以參考該指南。

https://www.beauty-line.com.tw/new?i=15205688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