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侵害配偶權】24H免費線上法律諮詢

2021-09-07


當您嘗試研究離婚律師時


利益衝突是一個大問題。雖然您可能想省錢,但您必須考慮一些因素,這些因素實際上可能會轉化為律師方面的利益衝突。信譽良好的離婚律師會識別這些危險信號並推薦其他人來處理您的案件,侵害配偶權但如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您需要法律諮詢了解一些實際構成利益衝突的情況。在這些情況下,您需要找其他人代表您:律師在您婚姻期間的任何時候都曾代表您和您即將成為前任的配偶律師是您和/或您配偶的家人朋友律師是前配偶的家庭成員律師為侵害配偶權您配偶的家庭成員工作或代表您法律諮詢配偶的雇主律師在離婚或其他可能與離婚有關的事務中代表您的配偶。

一些夫婦在聘請離婚律師時試圖省錢

的一個地方是試圖使用同一個地方。即使離婚是友好的,並且你們已經達成協議,律師也不應該在道德上代表你們雙方,任何有信譽的離婚律師都會拒絕這樣做。對於在您的婚姻期間以任何身份代表侵害配偶權您的律師來說也是如此,也許除了您的房屋關閉之外。利益衝突是推翻法院裁決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您最終侵害配偶權可能會得到與您最終尋求的不一致的和解。另一個法律諮詢可能的利益衝突是離婚律師,他也是您和您配偶的朋友。在這種情況下,您要求律師選擇雙方,雖然有些人能夠將個人法律諮詢與業務分開,但離婚律師不喜歡這樣做,也不應該要求他們這樣做。

如果您的朋友是離婚律師

您應該請他或她將您推薦給能夠處理您離婚的人。事實上,你實際上也應該避開家庭成員,因為這很可能會在離婚後造成一種不舒服的情況法律諮詢如果有孩子的話,這是一種不健康的情況。在選侵害配偶權擇離婚律師時避免法律諮詢利益衝突的最簡單方法是選擇一個你和你的前配偶都沒有任何關係的人。換句話說,不要選擇家庭雙方的家人朋友或親戚,不要選擇您過去作為夫妻使用過的任何律師,也不要選擇與前配偶雇主有聯繫的律師。您為侵害配偶權避免利益衝突而採取的​​預防措施越多,您律師的離婚律師就越有可能共同努力達成對離婚雙方都滿意的協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