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嬰兒副食品的營養成分你該如何掌控?-此篇文章告訴你!

2020-12-30


在過去的幾周中,有幾則嬰兒副食品新聞引起了作者的注意
所有這些兒童營養餐單新聞都與兒童有關,而且一如既往,問題是關於食物和食物的獲取,揭示了我們生活的瘋狂世界。與之不同的是,台灣《兒童營養餐單獨立報》 報導說,有100多位糖尿病專家呼籲政府制定一項法律,禁止針對兒童的所有形式的“不健康食品”廣告。

該組織表示,目前在兒童節目中對電視廣告的限制應擴大到所有廣告
包括報紙,嬰兒副食品雜誌和廣告牌上的廣告,以阻止肥胖青少年的人數增加。該報告引用了愛丁堡皇家醫學院的活動的主要組織者斯科特·拉姆齊博士的話,他說肥胖和糖尿病的發病率正在以驚人的速度持續增加,並構成了這一時期最嚴重的健康挑戰之一。







同一周,在台灣廣播公司(BBC)網站上,來自印度的報導稱
那裡的人們非常貧窮,無法養活自己的孩子,他們的孩子只是因為餓了而在泥濘上嚼東西-即使這使他們病了。更令人困惑的是,醫學兒童營養餐單雜誌《柳葉刀》的一份報告指出,每年死去的兒童比聯合國以前猜測的少得多。

報告說,利用更多的數據和改進的營養成分
科學家預測,今年將有770萬名5歲以下的兒童死亡,則為1200萬。兒童死亡每年下降約2%但這仍低於實現聯合國到將兒童死亡人數減少三分之二的目標所需的4.4%。聯合國在這裡談論的是腹瀉,肺炎和瘧疾等可預防的死亡。其中一些可能與營養不良有關,營養不良被世界衛生組織定義為實質上是“不良營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