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幾個你必須要了解的驗屋時庫版小知識!

2020-11-12



開始使用堅硬的刷子在驗屋版壁底部以從右到左的方向向上移動混合物。
確保將其納入每個角落。羽化邊緣,直到覆蓋整個無塵室區域,並使其乾燥一整夜或直到混合物不被擦掉為止。徹底弄濕庫版壁,使其放置過夜。無塵室庫版壁乾燥過夜後,再次將其徹底潤濕,並以與第一層相同的方式塗上第二層防水混合物。始終使用兩件外套,因為一件外套將無法完成工作,並可能導致您不得不重新開始。

最後,用砂紙打磨幹庫版使其光滑,甚至與庫版的其餘部分保持一致。
您可以在新的干式庫版和庫版的其餘部分之間使用乾式庫版膠帶,以使其更加均勻。該磁帶可以在任何本地硬件商店中找到。一旦無塵室與庫版的其餘部分融合在一起,將其塗漆以匹配,即可完成。如果您按照上述步驟操作,您將能夠自行修復水損壞的庫版壁。如果您想要天然石材庫版的外觀,但缺乏建造天然石材的技能,那麼模塊化砌塊庫版可能是答案






這些擋土庫版有各種樣式,圖案和顏色。有均勻大小的滾滾磚塊模擬了採石場的外觀。

大小不同的塊,形成看起來像天然石材的圖案;以及看上去像是裂面的塊:混凝土。實際上,這些磚塊是由堅固的混凝土製成的。大多數具有5000 psi的抗壓強度。

砌塊擋土庫版系統可從許多製造商處獲得。驗屋價格因製造商樣式而異。
每個驗屋公司有時每種風格都有自己的聯鎖系統。艾倫塊可能是使用最廣泛的塊。大多數係統由幾個不同的組件組成,包括基本的庫版塊,角塊和頂蓋。好消息是這些庫版都不是那麼複雜,以至於您不能自己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