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四種讓你跳脫翻譯社的價錢陷阱當中的方法大公開!

2020-10-06





隨著翻譯社文化障礙的減少和國際交流的增加,翻譯社公司的重要性也在增加。
理想的翻譯機構可以理解其翻譯人員在翻譯文檔時所付出的努力。人們傾向於根據頁面來比較兩個翻譯機構之間的定位器價格,這是非常錯誤的。某些定位器客戶端可能發送了具有更大字體的文檔,因此,它可能僅在一頁中包含大約100個單詞,而某些客戶端以較小字體發送文檔,每頁包含500個單詞。翻譯公司了解翻譯人員的工作,因此,他們在將文檔翻譯成其他語言時會根據翻譯和書寫的單詞數來收費。

第二個問題是每種語言翻譯的單詞數量。
每種語言都有其自己的表示方式,並且單詞的數量始終取決於語言。從英語轉換為中文的文檔可能比從英語轉換為法語的文檔具有更多的單詞。原因是100個英文單詞等於170個中文單詞,從而增加了翻譯數量。在這種情況下,翻譯率可能會有所不同。










翻譯過程經過3個步驟,然後再翻譯後提交給客戶。
翻譯文檔後,由編輯者對其進行糾正,糾正其中所有必要的錯誤。最後一步包括TEP過程,也稱為校對過程。許多定位器公司傾向於輕率地採取這一步驟,但是理想的翻譯公司會非常認真地對待這一過程,並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當公司在賬單中包含TEP費用時,客戶應該會很高興,因為大多數翻譯公司都不這樣做,從而容易在翻譯中犯很多錯誤。

當由不同的翻譯者執行時,TEP過程具有其重要性。
理想的代理機構可以做到這一點,而大多數代理機構只有一個人可以編輯譯文並證明閱讀副本。當副本被許多人提供證明時,將導致翻譯質量的提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