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通水管師傅告訴你什麼東西「千萬」不能丟水槽|通水管的秘訣

2020-05-22
通水管:破裂和爆裂的管道是昂貴的維修,但是一些簡單的通水管維護技巧可避免此問題。通水管最好先了解裸露的管道的位置,然後在冬天到來之前對其進行隔熱。使用此建議可在整個較冷的月份中確保房屋安全。採取這些步驟可以為房主節省大量資金,因此請不要拖延。
 
房主還應檢查房屋周圍是否有未加熱區域的管道。檢查地下室,閣樓,車庫和櫥櫃中的物品。冷熱管道均應保溫。管套或加熱帶是用於絕緣管道的常用材料,可以輕鬆購買和安裝在各種管道上。如果沒有,一些業主已經使用過報紙。商業隔離是理想的選擇,但報紙將在需要時為裸露的管道提供一定程度的保護。但是,僅將此作為臨時解決方案。
 
整個冬天
 
房主還可以通過在較冷的月份採取預防通水管措施來防止管道凍結。盡可能保持車庫門關閉,尤其是在該區域中有任何管道或供水管線的地方。可以打開廚房和浴室櫃,以使溫暖的空氣在管道周圍流通。使用此吸頭時,請確保將所有清潔用品移到兒童或寵物無法拿到的地方。
 
如果電源或熱量消失,房主仍然可以採取措施保護其管道。讓冷水以非常低的速度從水龍頭滴下。即使管道中只有極少量的水,也有助於防止其凍結。晝夜保持房屋溫度不變也是一個好主意,以防止管道凍結和破裂。從長遠來看,這是值得的額外供暖成本。如果在較冷的天氣中走開,將溫度設置為不低於55度也是一個好主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