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高雄汽車借款推薦,保證不是地下錢莊,請安心來電諮詢

2020-04-15
當您在財務緊急情況下需要現金時,人們通常會在其當舖考慮典當黃金,珠寶,電子產品或其他此類物品。人們使用的另一種可行選擇是典當汽車以獲取所需的現金。但是,與獲得汽車所有權高雄汽車借款相比,典當汽車所帶來的困惑常常令人困惑。您可能會遇到一些在線資源,聽起來像是一回事,使您可以快速獲得車輛現金。

但是,儘管兩者都允許您將車輛轉換為現金,但它們卻不是。我們希望您了解兩種方法之間的差異,以便在需要從車輛中提取現金時做出明智的決定。汽車典當行與二手車經銷店很像,因為汽車典當行買賣二手車。如果您的汽車已全額還清,並且擁有明確的免費頭銜,但不再想要該汽車或需要快速現金,您可以將其帶入我們附近的一家汽車當舖並立即將其出售給我們,將您的汽車賣給我們後,您當天就會手頭現金走出去。沒有
高雄汽車借款申請,信用檢查或其他類似方式來獲取現金。我們會根據車型年份,行駛里程,批發價值和其他因素對您的汽車進行估價,以確定合理的購買價格。

如果您改變主意並想退回汽車,則只需向我們償還我們已支付的金額,外加10%的費用。例如,如果我們向您支付了3,000美元的購車費用,則您將向我們支付3,000美元,另加300美元的10%的費用,總共需要3,300美元,以便在30天內將您的汽車取回,或者將10%的汽車續期30天。請記住,您的車輛只能保管30天。在這段時間之後,我們可以將其出售給希望購買二手車的其他人。但是,如果您確實想回購它,但需要更長的時間償還我們支付給您的錢,只需在頭30天內讓我們知道,支付10%的費用,然後再續簽30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