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中魔滴隆乳價格-美麗見證

2020-03-12
隆胸手術通過使用乳房植入物來增強女性乳房的形狀和大小。婦女選擇進行隆胸手術以增強身體輪廓,糾正懷孕後乳房體積的損失,使乳房對稱,以及其他原因。通過隆胸手術,女性的胸圍可以增加一個或多個罩杯大小。

隆胸醫生和我們的員工將在手術後監視您的進展。正顎手術​為了去除多餘的液體,可將排水管插入幾天。隆胸手術後幾天,您可能會感到疲倦和酸痛,但您應該在一到兩天內保持活動。幾天后將去除紗布和手術敷料,此時您可以換成軟杯文胸。任何不能自行溶解的縫合線將在7到10天之內清除。在頭兩週內,您的乳頭可能會感到灼熱感。隨著手術後瘀傷開始消退,這種情況將消失。

大多數患者在隆胸手術後幾天就可以恢復工作,具體取決於他們的工作需要的活動量。在最初的兩到三週內,您的乳房對直接刺激非常敏感。如果三到四周後您的乳房不再疼痛,則與乳房的接觸應該可以。隆胸手術後至少兩週內,建議不要用重物抬,推或拉上身。我們不鼓勵任何在頭兩週內引起您的心率或血壓升高的活動。隆胸手術後,手術疤痕會出現粉紅色,並結實六個星期。手術疤痕可能會擴大或保持相同大小數月。儘管它們不會完全消失,但它們最終將褪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