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侵害配偶權的定義是什麼?最專業背信罪律師來教你!

2022-04-01
我有一個博客,我在其中分享了在丈夫出軌後我是如何克服和治癒的。這在我的許多讀者中引起了共鳴,他們是被丈夫欺騙的妻子。我收到的最常見的評論或侵害配偶權問題之一是“我真的很想挽救我的背信罪婚姻並克服婚外情,但無論我多麼努力,我似乎​​都做不到。我是總是擔心它,記住它,或者重溫它。”

我完全理解這一點。而且,我可以告訴你,這是非常普遍的背信罪完全正常的行為。但是,你真的可以最終克服它。你需要從你的侵害配偶權丈夫和你自己那裡得到某些東西,這將有助於加快這個侵害配偶權過程。我將在本文中解釋它們中的每一個。


您需要確保這種情況永遠不會再發生。要真正克服婚外情,您將需要能夠再次信任並變得脆弱。

如果他們中的一個人退縮或只是將一個小腳趾伸入水中而不是完全外遇潛水,那麼兩個人就不可能真正背信罪親密。但是,如果他們懷疑如果再次發生作弊,他們將不得不再次重複這個過程,那麼認為任何人都可以真正做到這一點是不現實的侵害配偶權。

確保背信罪外遇是一次性的,這通常意味著你的丈夫與另一個女人沒有進一步的聯繫。有時,這可能有點挑戰,可能需要調動工作或搬家,這很不幸(然而,在外遇後改變環境實際上通常非常侵害配偶權健康,因為它提供了一個“新的背信罪開始”。)但是,如果你不得不一直懷疑或擔心與這個女人的背信罪互動,你就無法真正治愈侵害配偶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