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系統家具推薦|系統家具有著豐富的技術與經驗

2020-01-16


有不同的家具系統適合不同的工作風格。我最經常發現的問題是客戶端沒有受過系統類型的教育,可以被設計成可能流行的類型,但不適用於它們。因為大多數這些確實是我的觀點,所以我歡迎有人告訴我去打沙,因為他們喜歡72英寸高的面板系統。

原始系統的家具原型,他的系統是基於節省空間的好處,耐用性,設計選項和可互換組件的原則。今天,它是最常用的系統類型之一。
系統家具在面板系統中,面板是結構,承載電源+數據(通常在基座中),並創建集中的個人工作站。所有組件(台式機,存儲設備等)都掛在面板上。面板的大小可以不同(通常為30“,36”,42“),並且組件可以懸掛在面板的相交處(稱為“模塊上”),也可以沿面板以一定間隔懸掛(稱為“模塊外”) –通常更多的$$)。https://build-morning.com.tw/news/台北系統家具推薦/專業安裝/安心保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