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欠錢不還可告詐欺嗎?

2021-11-17

清楚你欠錢不還嗎?我現在知道了,但幾週前我不知道我欠第三方建築商的錢,



他幾個月前幫助擋債我進行了一些家庭裝修。
所以我要問你的問題是你知道你欠錢不還嗎?
列出你欠他們錢的每個人,以及你欠他們的總金額以及你每個月償還的金額。
完成此操作後擋債,請與每個人和組織仔細核對您欠他們的確切金額。
是的,這意味著您必須拿起電話問他們多少錢,但從長遠來看,完全確定比猜測和弄錯要好。
如果您要認真嘗試擺脫擋債財務困境,請確保包含您欠錢不還的每一件物品,這將使您處於更好的位置。


 

一定要包括利息支付,因為擋債它們會繼續增加,特別是如果您每月支付最低限度。



如果您真的想擺脫債務,那擋債麼您需要確保您確切地知道每個月會發生什麼以及向誰償還債務。
通過進行這個練習,您擋債將擺脫我喜歡稱之為“未知因素”的情況!
這就是人們喜歡認為他們知道他們的擋債財務狀況的地方,
直到為時已晚,而且他們的債務比他們知道他們確切的財務狀況時要深得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列出每個月收到的賬單和支出的原因。
通過計算出欠錢不還,您將更清楚地了解擋債您將擺脫債務的日期。做完這一切會告訴你你欠錢不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