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背信罪到底是什麼?帶您了解背信罪的一切

2021-07-06
有時,與出軌的丈夫分開可以嚇到他,足以激勵他做出改變。

有時這也讓他更重視他的妻子和他的婚姻,因為他嚐到了失去兩者的滋味。此外,因分居而感到害怕的男人通常更願意接受諮詢,或者至少與您開誠佈公地交流,因為很明顯背信罪,這將是您允許分居結束的必要條件。所以這裡有一些妨礙家庭優點。但也有一些妨礙家庭缺點,我現在將討論。外遇後分居的一些背信罪缺點:在這種情況下,我看到的最大負面影響之一是妻子會懷疑丈夫在分居期間。

信任是出軌後挽救婚姻的最大障礙之一。

妨礙家庭會使這變得比現在更加困難。妻子常常擔心丈夫在做什麼或在想什麼是背信罪,因為他不在她的視線範圍內,就像他還住在家裡一樣。此外,一些妻子擔心背信罪,追求分居幾乎是在縱容丈夫過著自己的生活,開始繼續生活,或者變得想見別人。當你已經對你丈夫對你的承諾充滿懷疑妨礙家庭時,所有這些問題都會沉重地壓在你的肩上。

大多數妻子對我提到的一些優點感到興奮,但又非常害怕缺點。

為此,你可以探索一些替代妨礙家庭方案,它們可能會給你一個很好的妥協妨礙家庭,而不會因為分離而產生一些恐懼、不安全感和不確定性。另一種選擇是在你們還住在一起的時候設定非常嚴格的界限。你可能會告訴你的丈夫,因為你對自己的未來不確定,所以在你康復期間你們的關係可能​​會有所改變。作為背信罪的條件,您可能仍會敦促他參加背信罪諮詢或某種形式的律師自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