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如何在線與台北律師進行法律諮詢?

2021-05-21



與台北律師交談以尋求法律諮詢建議可能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律師的談話可以簡短,語氣嚴厲,也可以直接地提出質詢。這甚至可能會嚇倒黑體中的最黑體,但事實並非如此。對律師的一點理解有助於解釋為什麼他們以自己的方式行事。這裡有一些解釋,還有一些與律師討論法律問題的技巧。

 

守時,靈活
 

律師通過出售自己的時間來謀生。在任何給定時間,任何一位律師通常都會為多個客戶提供多個法律諮詢項目。等待客戶到達的時間浪費了時間。如果律師預計會在任何時候到來,那麼當律師無法開始從事其他項目時,通常會發生這種情況。如果律師事務所不能花時間在另一個項目上,這將直接影響該律師事務所的收入。
 

考慮到律師必須支付的高昂費用(例如法律廣告費,專家費,法律研究費等),律師對時間問題非常敏感。對於在法庭上花費大量時間的台北律師而言,尤其如此,因為訴訟律師花費大量時間來努力滿足嚴格的截止日期。法院經常因錯過最後期限而製裁律師。台北律師習慣了這種待遇,他們可能對客戶有相同的期望。
 

守時的客戶是好的客戶。這意味著客戶提早到達,耐心且靈活。這還意味著可以迅速召集會議時間表的客戶。這種禮貌讓律師可以計劃他們的工作日,這使他們在賺錢的過程中更賺錢,也更有效。
 

做好法律諮詢準備並有條理
 

台北律師花時間研究,寫作,與他人討論法律問題,並與潛在客戶和實際客戶法律諮詢問題。前四個任務通常很耗時,律師認為這是在案件中取得適當法律結果的強制性要求。

有人可能會認為律師會願意花幾個小時與客戶交談並向其收費,以提供法律意見,而不是從事法律工作,但事實並非如此。有一項平衡的法案,要求律師取得成果,並花時間陪同客戶解釋法律。花太多時間與客戶交談的律師可能沒有太多時間來完成預期的結果。這給台北律師增加了壓力。
 

因此,不幸的是,與客戶交談經常被律師認為是一種干擾。如果客戶在與律師見面時不准備討論他們的法律諮詢,則尤其如此。客戶在與律師會面之前,應先審查事實和任何證據。這也意味著要準備好任何文檔並準備進行審核。這將幫助律師進行有效而短暫的溝通。這也使律師在其手藝上更有利可圖,更有效。
 

期望被問到棘手的問題
 

律師不僅是商人,而且還是法院的官員。台北律師需要找到並提起立案訴訟。這有助於律師謀生並建立良好的聲譽。當律師篩選潛在客戶和客戶要求時,律師常常有必要提出棘手的問題。如果可能的話,應將客戶敏感度放在一邊。這可以使律師從一開始就抓住問題的核心,並為任何有害或棘手的問題制定辯護或策略。通常最好事先放棄無效的法律理論,以便律師可以專注於會產生預期結果的相關法律諮詢。準備提前回答這些難題的客戶在這方面可謂無價之寶。
 

結論
 

這些技巧應有助於客戶與律師討論任何法律問題。對台北律師為什麼是他的方式和普通禮貌的一點理解,對於消除對與律師交談的任何擔憂都可以大有幫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