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官司勝訴的開始— 4大挑選眉角找到好律師事務所

2020-12-16
人際交往能力

磨練的人際交往技巧並不是律師事務所所獨有的,但與大多數其他職業相比,律師事務所的重要性更大。民事委任狀花費大部分時間與同事,客戶,法官和同事交談和會面。每種關係都需要一套獨特而獨特的人際交往能力。這些關係中的一些需要管理技能,而其他一些則需要具有傾聽和有意義地回應的能力。與交易律師不同,民事訴訟律師必須與人交談容易,並且必須能夠與許多不同種類的人相處。如果委託人本人不喜歡他或她的律師,則無論將來的結果如何,他們將來都不太可能重返該律師。

說服力

任何訴訟人都必須具備說服法官,陪審團,委託人或反對律師針對任何特定問題的技巧。在任何情況下,說服力都是至關重要的。無論是試圖說服反對律師您的案情勝於雄辯,還是說服客戶解決方案是他們所能獲得的最好的解決方案,質量都是最重要的。如果案件要審理,勝訴的一方通常是最具說服力的一方,沒有明確的法律依據。說服力理念的基礎是理解和與人建立關係的能力。如果您可以識別並與您的觀眾建立聯繫,那麼說服他們只是解決他們的顧慮並突出您的觀點所帶來的好處。對說服力的精通將在民事訴訟領域取得成功。

清晰溝通的能力

因此,只要人們能夠理解您的法律理論,您就有一個很好的案例,或者一個可以勝訴的案例。成功律師與失敗律師與案件的區別在於,律師與決策者(無論是法官還是陪審團)進行溝通的能力,理論的前提以及選擇擬議結果的理由。溝通比說服或人際交往能力或任何其他因素加起來更重要。原因是,溝通是成功的民事委任狀律師必須獲得的每個重要屬性的基礎。了解與誰進行交流以及您進行交流的目的是什麼,您將成為成功而又進步很大的民事訴訟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