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當你的庫板防水失效時-你該採取哪些應變措施?

2020-10-05




當洪水襲擊地下室的庫板外部時,即使是酒窖防禦系統中最小的裂縫也可以將戰鬥變成基金會的滑鐵盧
無雙關語。好吧,也許一點。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事件實在令人難以承受,無法相信傳統的室內地下室防水工作。

毫無疑問,地下室的庫板外部防水是一項艱鉅的任務。
不管庫板防水劑使用什麼技術,首先要從地下室周圍挖土。你們中的許多人剛開始調教,設想在院子裡挖一個巨大的反鏟,將泥土從地基上刮下來。這是一個可怕的想法!

然而,儘管如此,它對於許多家庭來說都是必需的。
如果地下室牆外部的靜水壓力過高,則可能會迫使地基產生裂縫,即使內部最近被防水,也會使水滲入地下室。地下室的外部防水功能使力量真正發揮了作用-地下室的外牆。














庫板外牆防水種類
外部地下室防水有幾種不同的品種。在最基本的類型中,用某種形式的防水劑將地下室壁噴下,然後替換地下室周圍的污垢。這是保護地窖壁的最便宜,最常見和功能最弱的方法。

下一步基本上是用塑料包裹整個地下室壁。
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可以為地下室牆增加非凡的強度和水密性。這也是一個相當昂貴的過程-實際上比下一個選項要昂貴得多,這是很多人更喜歡他們的房屋的選擇。

加固地下室牆的一種常見替代方法是在整個房屋中一直安裝頁腳排水管。
這些頁腳排水溝的作用就像一套堅固的排水溝,將雨水傾瀉到房屋的外牆上,然後輕輕將其轉移到數十英尺遠的地方,通常進入花園或雨水溝。頁腳排水管通常可以解決任何問題,除了地下水位上升或地下室壁附近的水管破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