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根據《自動販賣機市場觀察》,販售這些東西最火紅

2020-06-30
食品與飲品 

到目前為止,最流行的自動售貨機品種是食品和飲料。根據《自動販賣市場觀察》(Vending Market Watch)2018年年度報告,食品和飲料自動販賣機中有零食,蘇打水和糖果,占台灣自動販賣市場的大部分。近年來,食品和飲料的販售一直在發展。新型自動售貨機和微型市場(即,人們從中購買新鮮食品和飲料的自助服務亭)將提供更健康的自動售貨服務。 

您可以獲得一台僅提供飲料,零食或兩者兼而有之的機器。您也可以選擇在一個位置購買不同類型的計算機,或在多種位置購買一種類型的計算機。無論如何,您都需要定位特定的細分市場,例如健康的零食和飲料,甚至是新鮮食品。客戶可以識別目標產品。 

例如,如果您將食物和飲料機放置在健身房,則明智的做法是在其中存放蛋白質棒,奶昔,運動飲料等。您的銷售額將取決於放置機器的位置和想要的產品類型賣。了解有關當地食品和飲料市場需求的更多信息,並在自動售貨機中購買適當的產品。


批量售賣

批量自動販賣機包括庫存口香糖,貼紙,玩具和新奇物品。這種類型的自動售貨是自動售貨行業的一個獨立部分,與全線自動售貨(即零食和蘇打水)不同。它涉及不同的產品和策略。散裝物品的銷售成本低,因此比其他類型的自動售貨機更具成本效益。如果放置在正確的環境中(即遊樂園),則該口香糖機可以提供安全,可靠,被動的收入。它幾乎不需要維護即可提供長期獲利的巨大潛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