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快速完成|隔音牆|有效不貴

2020-04-24
擁有家庭影院系統無疑會增加觀看電影的樂趣,即使大多數人喜歡聽逼真的聲音的電影,所產生的噪音對於鄰居來說也絕對是令人討厭的。這就是為什麼家庭影院所有者必須在自己的房屋中使用有良好效果的隔音牆,以避免附近居民的抱怨的原因。

隔音低音非常困難,需要專業知識才能完全隔音。使房間隔音的最佳方法是建造一個浮動房間,其中天花板,牆壁和地板在結構上與建築物的其餘部分隔離,從而使其完全隔音。但這是一個極其昂貴的過程。

相對便宜的隔音選擇是使用隔音牆來隔音房間,聲學工程師使用吸收和擴散技術的組合來使房間隔音。它們用於吸收聲能以及將必要的聲波均勻地分佈在整個房間中,從而消除了不必要的噪音。吸音板本質上是多孔的,當聲波通過它們時,聲波會被困住並且聲音減弱。因此,對於隔音牆,這是非常有效的。



聲學面板通過控制被稱為“顫振迴聲”,“房間模式”的雜散波以及可能由房間的比例和結構引起的其他振動,來幫助減少聲音振動。通常用於隔音板的隔音材料是簡單框架中的玻璃纖維板,可以吸收聲音。這些面板也被稱為“低音陷阱”,因為它們可以捕獲低音頻率並防止其擴散。對於隔音天花板和隔音牆,也可以使用聲音擴散器,織物和泡沫。

如果使用隔音板,通常不需要地板隔音。但是作為預防措施,隔音專家通常建議使用地毯。聲學面板可以安裝在房間的任何地方,具體取決於外觀。如今,還可以使用圖案精美的吸音板,這些吸音板既可以實現家庭隔音又可以實現牆紙的雙重目的。因此,如果有人想在自己的家庭影院上欣賞電影配樂和音樂,則使用正確的隔音材料將成為在不給鄰居造成乾擾的情況下的理想方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