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律師事務所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台北水電 電線/燈具/熱水器裝修,立即提出維修需求

2020-03-26
普通水管通常由鋼,銅,黃銅,塑料或其他無毒材料製成;排污管最常用的材料是鑄鐵,鋼,銅和石棉水泥。配水方法各不相同。對於城鎮,市政或私有自來水公司處理和淨化從井,湖泊,河流和池塘收集的水,並將其分配到各個建築物中。在農村地區,通常直接從單個井中獲得水。

在大多數城市中,水是通過泵迫使通過分配系統的,儘管在極少數情況下,當水源位於城市上方的山丘或丘陵中時,重力產生的壓力足以在整個系統中分配水。在其他情況下,水會從收集和淨化設施中抽到高架的儲水箱中,然後靠重力流過整個系統。但是在大多數
台北水電中,水是直接通過系統抽水的。還可以提供高架儲罐,以用作壓力穩定裝置,並在泵出現故障或發生災難時用作輔助源,例如火災,可能需要的水量超出了泵或水源的能力。

供水系統中產生的壓力和流經管道的水產生的摩擦力是兩個因素,既限制了水的分配高度,又限制了系統中任何位置的最大流量。建築物的廢物處理系統包括兩個部分:排水系統和通風系統。排水部分包括從各種固定裝置排水管通向中央總管的管道,中央總管連接到市政或私人污水處理系統。通風系統由從進氣口(通常在建築物屋頂上)通向排水系統內各個點的管道組成;它保護了通過平衡排水系統內部和外部的壓力,防止虹吸管或吹管產生衛生陷阱。
TOP